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歌友会 抢先欣赏新歌《风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任宏伟)26日晚,香港地区当红艺人陈小春将来到四川大学体育馆,参加城市之音CITYFM主办的“释放音乐潮流———陈小春”歌友会。届时,潮流天王陈小春不仅将为蓉城粉丝带来《算你狠》《犯贱》等经典曲目,而且还会与现场的音乐朋友进行零距离的接触。昨日,记者通过组委会了解到小春最近的情况,虽然正在拍戏,但是陈小春表示,一定要与大家享受一个难忘的“自我释放之夜”,届时说不定还能够抢先听到小春的新歌《风流》。如果需要索票的粉丝,直接锁定收听FM.102.6就可以了。

  最近陈小春正在忙于拍摄新片《最爱女人购物狂》,与其搭档的正是前度绯闻女友张柏芝。

  据了解,陈小春已有一年没有推出新歌,他与唱片公司即将约满,对于未来的去留,陈小春说:“我只是打工的,这个问题还是问经纪人吧,我不知道!”不过在十二月的精选唱片,陈小春透露了其中的几首歌名。“有《风流》《有鬼》以及普通话歌曲《妈妈的话》,当听到歌名时我的心便刺了一下,让我爱不释手。”新歌名为《风流》,问是否指他风流?陈小春表示这是一首凄惨歌。“风流而不快乐,因为最爱的女人走了,所以很不开心,不过这不是我的写照,我没风流过。这首歌是黄伟文填词,陈光荣作曲的,其实最初听的时候感觉是写人与人间的人情味,但后来黄伟文改了以《风流》为名,觉得风流两字很有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