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远离娱乐圈回归桃花源 王菲上山听道安胎养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4 新华网
远离娱乐圈回归桃花源王菲上山听道安胎养生(图)
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闻午报报道喜事频传的王菲,近日终于亲口承认二度当妈的事实,而爱子心切的王菲为了保住这个小孩,特别听从好友建议到重庆缙云山的白云观安胎,在山上“闭关”休养十五天,尤其是获知这胎是男孩的几率很大时,更令她欣喜若狂。

  高龄产妇求子心切

  今年十月初,王菲、李亚鹏以及制作人张纪中,秘密在重庆现身,引起当地媒体追踪,当时大家都以为这一行三人是来探好友刘嘉玲的班,或是为李亚鹏开酒吧探路,但在跟踪一阵子后,发现三人都没有选择在市区的五星酒店住宿,
反而是往重庆北部的缙云山方向去,更是让媒体纳闷。后来打听到他们三人就住在山上的白云观旁的一处私人院落,而且一住就是十五天才下山,由于当时王菲小腹平坦,丝毫没有怀孕迹象,因此媒体猜测她是来这里调养身体,如今谜底揭晓,原来王菲是听从好友建议,从北京来缙云山秘密安胎,而且当时她已有两个月身孕。

  据了解,今年三十六岁的王菲在医学上已经属于高龄产妇,怀了身孕必须小心翼翼才能生下健康的宝宝,而王菲体质瘦弱,当艺人时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又不正常,传言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前曾一度怀孕,后来因为王菲体质关系因此没有保住小孩,使得王菲一直耿耿于怀。如今再度怀孕,她自是更加小心,所以才会听从好友张纪中的建议,来到缙云山的白云观安胎,希望明年五月顺利生下胖小子。

  吃农家菜用道家法

  据悉,重庆缙云山的确是个休养的好地方,风景优美、空气新鲜,王菲在这里可以不必担心狗仔队的贴身追踪,身心完全放松,而且白云观中还有养生高人,每日为王菲调理饮食,吃的都是山下农家没有被化学农药污染的新鲜蔬果鱼肉,不仅体质可以得到净化,肚内胎儿也可以得到充分营养。而陪伴在旁的李亚鹏则采用道家养生的排毒方法,只喝水,以求让体内毒素排掉,让身体更加健康。

  在山上闭关的十五天中,王菲除了饮食有高人照顾,道观中的道士也会讲说人生哲理,让王菲心情开朗许多,而这位养生高人,还提供王菲许多安胎的建议,要她回北京后,尽量遵守。不过,高人所讲的话中,最让王菲开心的是,从她身上种种迹象判断,王菲这次怀的应是一个男孩,更是让她欣喜若狂。思想、价值观都很传统的王菲,尽管没有重男轻女的想法,可是在有了女儿童童后,如果再有一个儿子,人生就完美了。对照王菲近来曝光都是一副容光焕发、心情愉快的模样,可以想象她心中的喜悦。

  李亚鹏喜为人父

  王菲到山上休养安胎的事实是向来体贴的李亚鹏不小心透露的。原来李亚鹏到缙云山的第一天,看到山下不远处有一家山庄,就和张纪中两人一起去问经营山庄的老板娘,有没有土生土长的鲫鱼,想做鲫鱼豆腐汤吃,并说打算隔三天来取货,老板娘认为应该是买给孕妇吃,因为鲫鱼豆腐汤是孕妇的滋补佳品,可是李亚鹏犹豫了一阵,怕消息走漏,最后还是没有订货。王菲和李亚鹏从重庆回来后,就不断有人说王菲有喜,但是都没有得到证实,最近因为已满三个月,身旁的友人和经纪人陈家瑛才敢对外公开,因为民间有传说称,小孩三个月前最不稳定,如果在初期就对外宣称怀孕,小孩容易流掉,这也就是为什么许多怀孕女艺人包括王菲在内都不肯在初期承认怀孕的理由。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外界都说是王菲怀孕三个月,其实应是四个月才对,因为依照王菲谨慎的个性,一定会在过了三个月后才会对朋友提,不会在未满三个月时就说出口。

  不怕狗仔跟踪

  也许当爸爸真的太高兴,向来不爱提私事的李亚鹏还一反常态在网站上抒发即将为人父的感想,他说,他感到非常满足,认为现在这个时刻,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而且不管男孩、女孩,他都一样喜欢。至于小孩出生后,将面对逃脱不掉的媒体和过分关心的外界,甚至打扰生活,李亚鹏倒是看得很开,他表示,虽然他希望家人可以过普通人生活,可是小孩既然生在这种家庭,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所难免。李亚鹏说得没错,因为自从王菲怀孕喜事公开后,狗仔队的跟踪就没停过,为了肚里这个小宝贝,王菲不像以前一样玩捉迷藏,干脆站着不动,让狗仔拍个够。但可以预料的是,从现在到明年五月落地,狗仔队必定时时刻刻都在身边,从进产房到出院,甚至往后的几年,这个尚未出生的小孩注定要在镁光灯下成长。

  当了爸爸后,李亚鹏对事业也更积极,在休息一年多后,他计划在明年复出。首部由他策划的电视剧《好人李成功》,明年农历春节时播映,李亚鹏本人也将在剧中客串一个警察的角色,为了老公的事业,好太太的王菲还将破例演唱片尾曲,成为该剧最大的话题。记者李之君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