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私人助理透露 威廉姆斯坎贝尔秘密约会一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6 新华网
前私人助理透露威廉姆斯坎贝尔秘密约会一年(图)
罗比·威廉姆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据《新快报》报道:英国媒体日前爆料称,英国当红偶像歌星罗比·威廉姆斯曾经和T台“黑珍珠”超模坎贝尔秘密约会一年的时间,而当时坎贝尔的正式男友是F1老板弗拉维奥·布莱亚托尔。两人显然是背着弗拉维奥偷欢。

  上述消息是由坎贝尔的前私人助理丽贝卡·怀特透露的。丽贝卡表示,2001年2月,坎贝尔吸毒的消息首度曝光时,罗比是第一个去安慰她的,而他的安慰方式就是去罗比的公寓里和她进行不休止的情爱。

  丽贝卡说:“在我2000年开始为坎贝尔工作
之前,她和罗比之间显然已经是很熟悉了。她会不时地提起罗比,而且语气很亲热,我知道他们很熟。但我第一次遇到罗比是2001年2月那一天,我走进坎贝尔的卧室,看到他们两人正搂在一起躺在床上。那个公寓是坎贝尔与弗拉维奥一起住的,但坎贝尔并没有掩饰什么,好像她并不介意我知道她在和罗比偷情。”

  “我走进房间时,罗比正躺在被子里,但我看到他上身一丝不挂,坎贝尔下身也是什么都没有穿,因为她曾站起身来去卫生间,我则看到了一切。他们两人在那个周末一直呆在床上亲热。我当时就住在楼下,每隔几个小时,他们就会叫我上去给他们送饭和水。罗比还会大言不惭地与我聊天。”

  罗比的前经纪人也在近日透露,罗比曾和一个世界级的模特上床,但他拒绝说出这名模特的名字。丽贝卡说:“坎贝尔认为她和罗比很般配,在这段感情当中,坎贝尔是求着罗比的,在罗比27周岁生日前几天,坎贝尔还让我给罗比送去了礼物,这件礼物是他们两人的一张合影,后来她还给罗比送了300束黄色的玫瑰花。”

  “当我敲了罗比的房门后,一个只穿着短裤的男人开了门,后来坎贝尔很生气,她不停地问我那个男人长什么样,并说那个男人是罗比以前的室友,罗比告诉她他们不在一起住了,但看来罗比在撒谎。那时我真正意识到坎贝尔开始很在意罗比,想完全拥有他。”

  “后来事情越来越糟,2001年罗比开始欧洲巡演,坎贝尔就让我跟踪他到各个酒店,还让我给他送花和发短信,短信上说‘我想你’。罗比一定是被坎贝尔搞得快要窒息了,因为他从未打电话给坎贝尔,这让坎贝尔很难过。”

  2001年11月,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MTV颁奖礼上,坎贝尔到现场为罗比加油,罗比当时得到了最佳男歌手的奖项,坎贝尔因为不愿意让弗拉维奥知道她在那儿就一直躲在后台。典礼过后,罗比和坎贝尔去了她的酒店房间。

  丽贝卡说:“那是坎贝尔最后一次见罗比,他们聊了一会儿就开始吵架,罗比一怒之下离开,此后他不再见坎贝尔,也不再给她打电话。”(清晨)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