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延边行筹款349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26 天津日报

  为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献义举

  新华社长春11月21日专电(杨威)38个小时,349万!这就是成龙的魅力!

  从15日晚抵达吉林省延吉市到17日早离开,成龙马不停蹄地参加了慈善酒会、为残疾人安居工程奠基、到延大演讲、慰问特殊教育学校、慈善拍卖、文化交流晚会等活动。成龙
此行,慈善酒会的门票收入、慈善拍卖会所得、大型文化艺术交流晚会门票收入共募集善款208万元,获得物资捐赠141万元(按捐赠时价计算),总计共获得善款349万元,将全部用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

  成龙在延吉也收到了很多礼物,其中包括延边州委、州政府赠送的

长白山松花砚、延边第一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赠送的用115颗幸运星粘出的“龙”字、延边大学赠送的长白山风景图、敦化市李维娟女士制作的《水浒传》一百单八将剪纸作品等。这些物品将被邮寄到广州“龙子心”慈善机构总部,成龙特意叮嘱一定要小心邮寄,因为这是社会各界的一片心意,他将把这些纪念品放到私人博物馆收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