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复出演歌舞剧 与丈夫将在百老汇共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26 新华网
布兰妮复出演歌舞剧与丈夫将在百老汇共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

  更多图片

  据《新快报》报道:布兰妮生子,克里斯蒂娜结婚,难道两个流行天后准备退居幕后将风头留给新生代的阿什莉·辛普森、希拉莉·杜芙等人?

  近日,有消息称布兰妮不满足于家庭主妇的角色,准备向百老汇进军,正在与制作人详谈她出演歌舞剧《生命的旋律》(SweetCharity)的可能性。如果有可能,这会是她生孩子后首次登台亮相。

  消息称,这位23岁的流行天后,在大众的眼皮底下由呼风唤雨的小公主变成拖家带口的年轻妈妈,将出演歌舞片里陷入不幸爱情的女舞蹈家的
角色。而她的丈夫凯文·费德林也许会参加这部歌舞剧,因为这是制片人最感兴趣的一点:看到这一对好莱坞最著名的小夫妻同台演出,一定会吸引不少票房。

  生孩子后,凯文·费德林在家中的地位一再下降,关于费德林的负面消息不断。开始是费德林在家无所事事,在妻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独自出外偷欢,后来直接有报道说凯文·费德林因为花钱太大手大脚引起岳母强烈不满,甚至还有杂志直接以费德林将手伸入布兰妮口袋的形象做封面。让这样两个人同台演出,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想乐)(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