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爱夫妻同病相怜 周慧敏伤手倪震扭伤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50  中国新闻网

恩爱夫妻同病相怜周慧敏伤手倪震扭伤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明报报道,周慧敏前晚农历生日,依然出席好友古巨基领取十大杰青晚会,更带同扭伤脚的男朋友倪震到场,很给面子,所以基仔也十分识相,在台上祝周慧敏生日快乐,继而清唱其中几句《友共情》,以示对周姑娘及一班老友的感激。基仔表示很多谢倪震有脚伤都来支持,稍后再会一起庆祝。

  农历生日照撑基仔场

  周慧敏称她很替基仔开心,更一直视基仔如家人及弟弟般看待,现时基仔的成就也总算没有浪费了他的靓声。她更透露倪震受伤是因他行斜路时不小心扭伤,并医了两个多星期,而她也不慎3个月前因打桌球而弄伤手指公未有理会,到最近又痛楚难当才做物理治疗,她笑言当康复后会邀基仔打场友谊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