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上海滩》明年一月开拍 “许文强”二选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07 中国新闻网

  20集电视连续剧《真情时代》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是导演高希希在完成军事题材《垂直打击》之后的最新作品,由侯勇、丁志诚、殷桃、姜宏波和于和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昨日,记者还获悉,在完成《真情时代》后,由他执导的新版《上海滩》也将随后开始拍摄。而男主角许文强已经确定在胡军、黄晓明两人之间选择。

  高希希说拍摄《真情时代》是因为被剧本打动,“与以往的作品相比,《真情时代》
的叙事更为宏大。通过展现改革开放二十年,三个知青兄弟的一些经历,描述了一组中年人历经下乡插队、返城待业、改革创业、下海经商等人生境遇,或挫折,或沉沦,或奋进的故事。”高希希表示,虽然这几年同样题材的电视剧出现了不少部,但是不少都存在虚假的问题,因此将剧本与整个时代背景更好地结合是自己需要特别注意的。

  身为新版《上海滩》的导演,高希希表示该剧将于明年一月份在上海开机。至于主要演员,高希希只透露目前男主角许文强的人选已经锁定胡军和黄晓明两个人,目前正在与两个人协调档期,“许文强肯定会从他们两个人之间选择,而其他角色也将随后一一确定。”

  (

新京报;雷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