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杜为新专辑进工厂帮工 再成师奶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3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阿杜为新专辑进工厂帮工再成师奶杀手

  

阿杜为新专辑进工厂帮工再成师奶杀手

  

阿杜为新专辑进工厂帮工再成师奶杀手

  阿杜为新专辑进工厂帮工 再成师奶杀手

  南方网讯在阿杜即将迈入出道第四年;第四张全新专辑《I…DO》上市之际;也到了与海蝶音乐将约满之时,近几个月已传出许多海内外的公司看好阿杜在亚洲地区的经济效益,透过各种管道找上阿杜,希望能与他谈谈未来合作计划,同时也开出八位数的签约金礼遇阿杜,不过因为阿杜一步一脚印的朴实个性,让他只为现在不顾未来,阿杜说:“虽然《I…DO》专辑是我跟海蝶合约中的最后一张,可是看着全公司的老板和同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也为了我的新专辑几乎每天开会、熬夜赶工,每个人轮流挂病号,大家为了我这么努力,我要先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能让他们失望,所以未来的新合约就等我跑完《I…DO》的宣传期再去想吧!”,在一旁听到这段阿杜真心话的海蝶工作人员;感动的快喷泪却也不忘亏他:“是因为宣传期到了,你又开始给自己压力才不想一心二用不去想事情吧!”。

  阿杜得知首批限量包有很多好康可以回馈歌迷,开心之余提议要贡献一己之力,阿杜想来想去之后问:“我可以去印刷厂帮忙包装CD吗?我想自己放礼物在专辑里面。”,为了让歌迷朋友们抽中奖品时更觉超值,海蝶音乐最后发想出的兑换券设计,是由阿杜拿着奖品名称的牌子拍摄拍立得相片,让歌迷得到奖品后还能拥有阿杜独家照片可收藏,只是工作人员看着阿杜一张接一张的拍,都已经拍了一百多张了;怎么动作都一样没变啊?忍不住问阿杜难道没有别的动作吗?只见阿杜仍摆着不动如山的固定POSE说“兑换券不是应该长的一样才好辨认吗?我很认真的维持在同一个姿势耶!”,现场一群人听完他的响应后只能对阿杜长久以来的单纯继续啧啧称奇……。

  当阿杜走进印刷厂看着厂内工作人员分工合作的搬着专辑外盒、歌词本、CD壳…卖力的为他的新专辑赶工,有感而发的说:“以前在工地时,我的同伴也是这样分工合作,只是他们搬的是砖块、水泥、钢筋…,虽然搬的东西不一样,但都是辛苦的工作,今天我也要帮大家多包一些才行,不过我是第一次包装CD,真担心会因为包太慢拖累大家的进度反而被赶出去”。

  看来阿杜的担心是多余的,现场的阿姨妈妈们都说:看不出阿杜这么有男人味的人;手还这么巧;动作很快喔!现场进度反倒是因为阿姨妈妈们延迟了好久,因为每个人看到阿杜都说瘦很多喔!怎么那么帅?都放下手边工作要求先合照,让海蝶工作人员笑称:“恭喜恭喜!你又夺回师奶杀手的宝座啦!”。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