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鲍蕾携手公开亮相 怒斥谣言重申婚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昨天下午,范冰冰带着自己的处女大碟《刚刚开始》在京举行首发式和首唱会,韩红、苏有朋、任泉等10多位好友前来道贺。其中明星情侣陆毅、鲍蕾亲昵亮相,公开宣称婚期不变,并怒斥近日关于“鲍蕾一手策划‘陆鲍恋’”的谣言。

  在范冰冰的发片会上,陆毅、鲍蕾的亲昵亮相颇为引人注目,两人时而窃窃私语,时
而十指紧扣,以实际行动一举击破了这几天关于“鲍蕾一手策划‘陆鲍恋’”的谣言,并公开宣布:“这个变故让我们的感情更坚固,我们的婚期不变。”

  据悉,日前有媒体报道,2001年“陆鲍恋”曝光是鲍蕾一手策划的结果。当时正值两人感情亮红灯,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走红,鲍蕾担心自己的默默无闻会导致恋情告终。为此,她委托天津某报记者参加自己的生日会,借机将两人恋情公之于众,一方面希望挽救爱情,另一方面也希望借陆毅的名气在娱乐圈早点“上位”。

  对此,鲍蕾透露,她是从漓江回上海时才听说这一消息的,第一感觉就是自己得罪了什么人,“我现在说什么都是多余,只要陆毅了解我就行了。一开始,我比较生气,没想到陆毅比我还生气,反倒成了我安慰他。不过,通过这次变故,我才知道我们的感情是如此坚固,也更促进了我们的感情。”

  陆毅也表示虽然自己非常生气,但是并不打算采取法律手段,因为身边朋友都知道他俩真心相爱,“我们的婚期不变,明年上半年肯定会把婚礼办了。”(黄笑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