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唱歌昨日刚刚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27 北京晚报

  范冰冰昨日在一场盛大且煽情的首发仪式上宣布自己正式进入歌坛。尽管范冰冰在影视、广告等方面已拥有巨大人气,但她为自己在歌坛的定位却很平实和低调,她把这张专辑的名称叫做《刚刚开始》。

  由影视艺人转入歌坛是件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的事,这些艺人首先要具备足够的影视人气,之后,只要唱得能符合人们心目中她应有的气质就行了。就近两年的跨界热中,
范冰冰的地位要比周迅、赵薇弱,但要强于秦海璐、黄奕、陈好。范冰冰没有周迅、赵薇那样的明确、固定的粉丝,她的影视作品大多是群星式的,但范冰冰是属于那种常年泡在片场,每年接戏无数的艺人。她的影视作品为她带来广泛的曝光度,再加上20多个广告代言,范冰冰是一位无人不知、无处不见的大众艺人。

  正是如此,华纳唱片为了能制作范冰冰的唱片必须要使范冰冰放弃一部分片约,而宣布推广唱片,同样也要范冰冰牺牲一些影视收入。好在范冰冰的确想做一张唱片,她以一种心情归零的心态开始一种重新学习的封闭录音生活,尽管范冰冰练过七年钢琴,四年长笛。

  在首发式上,近百名影迷、家属、李冰冰、任泉、韩红、黄晓明、陆毅、苏有朋、孙楠等朋友的到场,包括一株由上千朵花组成的近3米的花树,一批批不断献上的鲜花,使开始就很紧张的范冰冰马上就处于热泪涟涟、语无伦次的脆弱但感人的状态。由此可见,范冰冰对她的唱片之路,对这张唱片还是很在意的。

  华纳唱片也为这张唱片投入了不少于周迅的重资。在唱片录制之外,范冰冰的宣传推广比起一般歌手而言将更为强势。各地电台、电视台的众多栏目都纷纷发出邀请,演出出场费也达到羽·泉、孙楠、韩红这样的一线最高水平,而范冰冰的一曲《飞鸟》也是一首标准的流行歌。

  当主持人提问她有没有想到唱片得奖时,范冰冰还是很清醒,她说,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在前进之中。她希望乐评界和大众能给《刚刚开始》一个客观、公平的分数。戴方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