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青年演员何琳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11月21日电 第三十三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二十一日晚在纽约隆重举行。中国青年演员何琳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国际艾美奖是国际电视界的最高奖项之一,被誉为国际电视界的奥斯卡奖,今年的国际艾美奖共设十四个奖项,其中男女最佳演员奖分别被法国的蒂埃里·佛尔蒙和中国的何琳夺得。何琳以扮演电视剧《为奴隶的母亲》中阿秀这一角色而获奖。其他艺术节目奖、连续
剧奖、喜剧奖、纪录片奖等奖项分别为英国、丹麦、加拿大、德国获得。

  来自全球几十家主流电视机构的负责人和社会名流近千人参加了今晚的颁奖典礼。其中包括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本届国际艾美奖电视节主席刘长乐,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人希拉里等。

  主办国际艾美奖的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是全球最大的广播电视组织之一,其会员由七十个国家的五百余名会员和三百五十余个电视机构组成,从一九六九年开始,向美国境外全球最优秀的电视节目颁发国际艾美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