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汤不怕辣大口吃川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28 重庆晚报

  昨天,来上海拍摄《碟中谍3》的阿汤哥继续自己的上海之行,除了在酒店内继续休息照顾怀孕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之外,更组织全剧组召开制片会议。这几天的上海之行证实阿汤哥是一个很和善、风趣并且精力充沛的演员,他对于“自行车王国”的中国非常惊奇,看到满街的自行车,汤姆·克鲁斯都看呆了!

  更有趣的是,他并不“独好”西餐,他对于川菜非常喜爱,尤其是对于一道“摇滚色
拉”的川菜赞不绝口,五个人的晚餐足足花费5000元,这种好胃口让“俏江南”的服务生吃了一惊。看呆满街自行车

  汤姆·克鲁斯的恋爱真的成为惊动世界的

娱乐新闻,而事实上汤姆也给与未婚妻凯蒂足够的关照,这几天他减少活动都是为了照顾她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汤姆每天很早起床,差不多到上午8、9点就将酒店早餐叫到自己的总统套房中享用,而午餐则多用水果。

  到了傍晚他也带着凯蒂到处走走,前夜他带着爱妻游逛城隍庙,对石头狮子和路边小店都非常感兴趣,常常停步看看。但是更让汤姆·克鲁斯关注的是中国的自行车,路上穿行的自行车成为情侣俩眼中的“风景线”,两人都看呆了。“喜欢吃辣,没有问题”

  老外都受不了中国的麻辣川菜,但是阿汤哥不怕,昨晚他跑到上海延安路附近的“俏江南”吃饭。为了确保安全,他选择在夜里10点之后入店,然后干脆将本来应该关门的店包下来。汤姆对一道名为“摇滚色拉”的川菜赞不绝口,他说:“我喜欢吃辣,没有问题。”

  席间,他们仅仅喝

可口可乐,并不饮酒,倒是汤姆不仅吃得多话也不少,不停说着拍戏趣闻,逗得大家笑声不断。服务员也跑上去开玩笑说:“你好帅!”汤姆听了高兴得大笑起来。临走的时候,汤姆和凯蒂携手在“老洋房”的中国亭子下散步,汤姆的
保镖
都对服务员开起玩笑来,说:“可以不付账吗?”可见所有人都对中国之行兴奋极了。要坐周润发的位子

  阿汤哥昨天吃饭选择了一个红色氛围的房间,中国红瓷器成了全房间的重点色,有趣的是这个房间深得不少明星的喜欢,周润发、钟丽缇都喜欢这个房间。阿汤哥正好坐在了发哥上个月吃饭的位置上。

  虽然路人多数都没有认出汤姆·克鲁斯,不过对于他十足的“派头”和众多的保镖,兴趣依然很大,不少人围着汤姆看,保镖忙着挡开人群,汤姆却丝毫不以为意,难怪记者一问他来到中国的心情,他就非常开心地回答“高兴极了”。至于保镖们的着急紧张,他一点都不在意。

  (据上海《青年报》)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