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摆女郎》上央视 林熙蕾担心不敌陈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45 新华网
《摇摆女郎》上央视林熙蕾担心不敌陈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摇摆女郎》剧照

  更多图片

  新版万人迷眼神勾人

  据《北京晨报》报道:将于12月6日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摇摆女郎》昨日召开了发布会。该剧汇集了王海珍、林熙蕾、孟广美、薛佳凝四大养眼美女。

  孟广美是十足的狂喜型,语速快、动作夸张;王海珍是文雅型,说话细声细气,很难听清;薛佳凝则是犹豫型,记者要求她比较林熙蕾和陈好谁更性感,让“天真妹”十分为难。

  林熙蕾是典型的忧郁型,她在剧中出演万人迷,因为之前陈好已经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十分到位,所以使
得林熙蕾颇为担心。“虽然我没有看过《粉红女郎》,但是听说陈好演得很好,所以还挺担心观众会不会接受我。不过,我觉得我的性感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我最性感的部位是眼神,眼神会勾人。”(记者刘鹏云)

  电视剧《摇摆女郎》简介(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