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品海选爆笑声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为了打造一台全新“笑”的晚会,新老笑星齐聚大中华舞台,在专业场地内进行节目首轮海选。由于对所有节目的要求是内容、形式新颖,必须以前从未出现在舞台上,所以大部分笑星还在精心打磨剧本,准备第二轮海选时再上阵。昨日的节目虽然不多,却笑料不断,包袱一个接一个,逗得台下观众不时爆发出笑声和叫好声。

  原定下午两点开始海选,晚会的主创人员严西秀、熊小田提前半个多小时来到大中华
舞台,许多演员也提前赶到,认真做准备工作。节目还没有打磨好的笑星,如钟燕平、林晓东等,也早早地在观众席上就座,抱着学习的态度观看。

  14:10,海选正式开始。第一个上场的是田长青,他一改土里土气的“田菜农”形象,穿上蓝色的唐装,拿着一把折扇,精神抖擞地说起“四川壳子·新派评书”。“楼上的朋友,楼下的朋友……”一句话还未说完,台下观众就笑起来:“声音和李伯清有得拼!”为了搞笑,田长青不惜把师父刘德一的故事拿出来摆:“李伯清晚上和刘德一住一个房间,听到他的呼噜声就睡不着,气得拿把菜刀在刘老师光脑壳上磨,自己假装是在梦游……”田长青的壳子冲得大,张德高也不甘示弱,《火巴耳朵笑传》中,他从老太婆“张三娘”恢复堂堂男儿身,结果却是个火巴耳朵,怕老婆出了名,老婆生气一讲话,他吓得浑身发抖,说话也只敢跪着,心头虽苦闷却只能嘻皮笑脸地说:“这样子舒服些!”

  几个节目演完后,严西秀、熊小田等一一给予专业的参考意见,演员们也都虚心接受,表示回去后继续打磨、排练,一定会在晚会上拿出最精彩的节目。

  记者李姝杜恩湖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