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垫过鼻子整过眼睛? 安又琪否认整容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48 新华网
垫过鼻子整过眼睛?安又琪否认整容传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又琪

  更多图片

  据《北京晨报》报道:韩国明星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日前,网上爆出第一代“超女”安又琪也是整容产品,引起众人关注。同时天娱方面则迅速回应,否认安又琪整容。

  据悉,发帖者在该帖中写道,因为家里人是干整容的,所以才得知这一内幕——安又琪曾经做过整形手术,垫过鼻子、整过眼睛,但是眼睛手术并没达到预期效果。同时还在文中指出,“安又琪”不是她的真名。关于安又琪整容的说法并不是现在才出现的,早在今年2月底有报道称安又琪参加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被问到关于整容的问题。在当时的报道中,安又琪坚决否认了整容的说法。而此后,不断有网友称安又琪的鼻子和之前不同了。

  在这个帖子引起关注后,天娱方面迅速回应,主动和媒体沟通,表示安又琪本人对此传闻非常惊讶,否定的同时追问该传闻的由来。不过该帖子中称“安又琪”不是真名的说法却被肯定,“现在很多艺人都是用的艺名,我想这一点都不足为奇。”

  此外,天娱公司还透露,安又琪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已经开始录制。其制作班底强大,其整张专辑由萧亚轩的原制作班底著名音乐人陈伟一手打造,作词则是台湾著名作词人余光中,新造型将由成功打造宝儿、滨崎步等韩日流行乐坛艺人的著名造型师亲自操刀。(记者王琳)(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