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夫妻亲密好似热恋 周润发拍戏发嫂煲粥送温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5 新华网

  日前,周润发抵沪正式进组,拍摄许鞍华力作《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由于此次拍摄进度紧张,发哥工作繁忙,所以勤快的发嫂也同时抵沪,照顾周润发饮食起居,夫妻俩亲密无间如同坠入热恋的阿汤哥和凯蒂一样形影不离。

  据悉,昨天下午,趁着发哥正在酒店内休息“调整时差”以准备马上到来的夜戏,发嫂独自一人走出酒店。一小时之后,发嫂带着煲好的热粥等食品返回酒店给发哥“送温暖”

  这一次周润发抵达上海后非常低调,一直都在积极准备投入拍摄。昨晚就要进组和斯琴高娃对手演戏,所以白天发哥就休息睡觉补充体力,白天并不出门。不过发嫂就忙开了,准备吃喝供应发哥,对于粥、汤水这些补养品,发嫂更要亲自去弄并且照顾发哥的起居。

  下午一点,发嫂亲自跑出门,看到记者拍摄她也感觉很有趣,频频回头。一个小时之后发嫂端着粥煲回到酒店,随即上楼送粥。

  这部名为《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电影是著名女导演许鞍华的力作,发哥也不讳言自己和许导早年相知,当年多次合作也帮助发哥确立演技派国际明星的地位,所以此次投桃报李“帮忙”饰演男主角。短期内工作量非常大,希望能够在一月内完成,继续自己今年的工作计划。看来50岁发哥到如今还神采奕奕,全是因为幕后发嫂的功劳。(邱致理刘嵩)(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