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光杯》热拍 郭晋安:宣萱是“最佳老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6 新华网
《夜光杯》热拍郭晋安:宣萱是“最佳老婆”(图)
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闻午报报道,取材自西方神话《阿拉丁神灯》的古装神话剧《夜光杯》正在无锡热拍,记者昨日前往片场探班。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以及来自新加坡的各路明星,女主角“杯仙”由台湾酒窝美女张庭扮演,男主角则是刚刚捧获TVB最佳男主角大奖的郭晋安,在剧中身为凡人的他将与“杯仙”张庭演绎一段生死爱情,而新加坡男星李铭顺则出演了剧中的大反派。

  郭晋安:《阿旺3》还让宣萱做老婆

  虽然几天前刚刚获得了TVB的年度最佳男主角,但回到无锡片场的郭晋安显得平和而淡然。他说
获奖当晚只和最佳女主角汪明荃吃火锅庆祝了一下,第二天上了一个电视访问节目,第三天就回来拍戏了。两年前的这个时候,为无线拍了17年戏的郭晋安凭借《憨夫成龙》中的傻子阿旺咸鱼翻身,今年又凭借时装版的《阿旺新传》再度夺魁。郭晋安说奖项宣布之前自己还是很紧张的:“虽然台庆前我是大热门,但TVB不是经常爆冷门吗?因为对手太强了,苗侨伟、林保仪、陈豪个个都很强,我自认赢不了他们多少分的。”

  虽然拿了奖,但郭晋安坦承自己在《阿旺新传》中的表演并未有突破之处,那是因为穿上时装的阿旺与《憨夫成龙》中的古装阿旺在性格上并无任何改变:“其实重复比突破更难,过了一两年,我已经成长了不少,再演回以前的角色,其实很困难。”

  目前《阿旺新传》还在TVB热播,收视率虽然没有超过当年的《憨夫成龙》,但是已经成为2005年度TVB自制剧的收视冠军。问及阿旺如此受欢迎的原因,郭晋安说:“阿旺是个思想单纯的人,总能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我想都市人生存压力大,白天工作都很忙,希望回家看到一个天真可爱的电视人物,会比较开心。”至于会不会再拍《阿旺3》,郭晋安表示还要看TVB的安排,不过如果再拍,他希望自己的“老婆”还是宣萱,他还开玩笑地说下一个最佳女主角应该颁给自己的这位“最佳老婆”!

  李铭顺:《神雕侠侣》值得反复翻拍

  虽然10月份在上海出席一大型时尚活动时,范文芳和李铭顺这对新加坡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是各走各的路,但在台湾金钟奖的红地毯上,两人却大方地牵起了手。昨天在片场,李铭顺坦承两人在一起已经三年半,起初不愿公开是怕娱乐圈恋情常有的“见光死”,现在感情终于稳定下来,因此也能够大大方方地谈恋爱了:“我们在新加坡会很大方地手牵手逛街、吃饭,不会避讳什么。”不过谈到结婚,李铭顺露出一丝腼腆的微笑,“男人30多岁谈结婚还太早了点吧!不过结婚是喜事,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公开的。”

  “新加坡一姐”范文芳早几年已经在中国拍了不少戏,而李铭顺则表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也将事业重心转移到中国内地,并希望能够多接拍一些时装剧。曾是新加坡版“杨过”的李铭顺对于即将播出的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也很期待,并认为《神雕侠侣》值得反反复复被翻拍:“每一个时代的拍摄都有自己的特点和缺憾,也能融入新的理念。”李铭顺表示自己的杨过在前期的处理就不太到位,如果再有机会拍金庸剧,李铭顺最想演的是令狐冲和西毒欧阳峰。

  张庭:林瑞阳为我投拍电影

  刚刚做了房产公司董事长的张庭一刻不得闲,马不停蹄地在《夜光杯》中化身“杯仙”,纠缠在一段新的爱恨纠葛中,终于也让自己因疲劳过度进了医院。张庭自爆前两天住院时张国立还打电话调侃她:“你是在和你男朋友比谁赚钱多吗?”张庭说,“实在是因为自己太爱工作,太爱演戏,停下来心里就会憋得慌。”不过她表示在年底结束《夜光杯》的拍摄后,将到加拿大游学三个月,主要是调养身体,再则是为更好地当一个董事长而充充电。游学期间公司的事务谁来处理?张庭眨眨眼甜蜜地说:“我有秘书啊,此外还有一个超级大总裁帮我打理啊!”张庭表示男朋友林瑞阳的房产公司已经走上正规,而他早就有了自己投资影视业的计划,“林大哥很想为我拍一个电影,他已经写了一个剧本叫《妈妈,再爱我一次》。”问及两人是否会以情侣档出现在戏中,张庭开玩笑地说:“他呀,只能演演我爸爸了!”

  张庭透露在《夜光杯》中有一场她为了爱情一夜急白头的戏,从没有做过白发造型的她原以为自己染白头发会很难看,没想到效果非常好,她笑说:“林瑞阳也是白发,看来我今后也可以去染染白发,改改形象了!”从以前采访时张庭总是用“林先生”来称呼男友,到现在三句话不离林瑞阳,看来两人的感情又加深了。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