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熙俊从军暂别演艺圈 3000“粉丝”哭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文熙俊从军暂别演艺圈3000“粉丝”哭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2005年11月21日,前H.O.T成员文熙俊在韩国忠清南道论山市陆军训练所门前举行歌迷见面会。文熙俊中午时分在母亲及妹妹的陪同下,到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报到,暂别演艺圈,将正式开始两年的军旅生活。

  戴着帽子的文熙俊21日早上7点半从家中出发,门外聚集了大批记者,还有多达20名Fans通宵睡在街上等候,陆军训练所外也有超过3000名Fans,据悉数目之多是历来送别当兵男星最多的一次。

  文熙俊发表了简短的入伍感言说:“入伍以后,第一次尝试的事情将会
很多,因此可能会感到很吃力。”他还说:“不要太担心,我一定变得更有男人味,更有型地回到大家面前。”当他挥手道别时,有很多Fans忍不住痛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