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摆女郎》摇摆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09 今晚报
《摇摆女郎》摇摆登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粉红女郎》姊妹篇、根据朱德庸漫画改编的42集电视剧《摇摆女郎》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四位美女主演林熙蕾、王海珍、孟广美、薛佳凝出席了首映式,并且在现场演绎了朱德庸笔下的“涩女郎”。

  与《粉红女郎》不同,《摇摆女郎》在演员阵容上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除了胡兵、薛佳凝继续出演外,“万人迷”选中了性感可人的林熙蕾饰演,“男人婆”出人意料地由模特出身、容貌姣好的王海珍担纲。刘若英扮演的“结婚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叶童出演“
结婚狂”压力不小,“哈妹”薛佳凝则摇身变成了“天真妹”。此外,孟广美扮演“蛇蝎美人”辛西亚,“色房东”的帽子扣到了香港演员王喜身上。

  在昨天的首映式上,林熙蕾、王海珍、孟广美、薛佳凝现场演绎了“涩女郎”的风采。林熙蕾版的“万人迷”要以自己的眼神营造性感,在现场记者的要求下,林熙蕾被要求现场“放电”,让大家看看这个“万人迷”有何过人之处。林熙蕾也不含蓄,在摄影记者劈里啪啦的闪光灯中,她摆出了一个“万人迷”式的姿态,赢得记者一片喝彩。王海珍为了出演“男人婆”而剪掉了一头长发,带上了有些男性化的眼镜,在演员王喜的“监督”下,一举一动都得大大咧咧的。“天真妹”薛佳凝除了演戏,还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她自然也没被放过,被迫现场献声。“蛇蝎美人”孟广美这次在剧中是一个反派角色,干了不少坏事,对此孟广美极力为自己“辩解”,她说自己饰演的这个人物大家觉得她坏,但自己没觉得,她其实就是爱情的牺牲品。为了展现“蛇蝎美人”迷人的一面,孟广美则被要求做了一个撩长发的迷人姿势。

  该剧导演杨文军认为,虽然《摇摆女郎》跟《粉红女郎》的主角都一样,但《摇摆女郎》不是《粉红女郎》的续集,因为故事是全新的,人物的年龄、职业、心态、命运也是全新的。除了延续《粉红女郎》的喜剧风格,《摇摆女郎》对感情的描写更加丰富,表面是喜剧,底下却是酸涩的人生体验。

  据悉,该剧将于12月6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图为刘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