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女中学生不是歌星,也不是“超女”,不能留长头发。而且女学生留长发,会辐射到男生身上,引起男生的过多注意。

  ———海口市一中某负责人如此解释不准女生留长发的原因。

  超女拿话筒的形象及乐坊女子吹箫的形象,与该产品所针对的性行为形象相近,而且
她们名气很大。

  ———最近在北京开展的生殖健康新产品博览会上,出现了以“超级女声”、“女子乐坊”为名的性用品,生产厂家在回应质疑时如是说。

  《英雄》中我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少拍了一个镜头,只要再多拍30秒,影片就完全不同。

  ———两三年过去了,张艺谋还在为《英雄》做后期工作。

  在大众面前丢人了,现眼了。连日来,王君超遭受了不少学生们的鄙视,遭受了全体同事的冷落,压力太大,加上羞愧难当,他终于精神崩溃,选择了自杀,以向国人谢罪。今日清华校方草草举办了丧礼。丧礼上没有人献花圈,只有人吐唾沫,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丐帮帮主洪十八的葬礼呢。

  ———

清华大学新闻副教授王君超此前批评李敖人书俱老,有恶意网友在凤凰网论坛编造了他自杀的假新闻,竟然被几大网站转载。

  一直以来,邻村的姑娘们都不愿嫁给咱村里的小伙子,嫌路远偏僻,这回公路就要通进村里来了,光棍汉们的好日子快到了!

  ———一位农村老阿婆对公路功能的认识。你是员工权益的强奸者、强盗!你会在地狱里腐烂!

  ———正在与通用汽车公司进行紧张谈判的德尔福公司CEO米勒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他把短信递给身旁的通用CEO瓦格纳看了一下,笑着说:“这是发给你的。”

  我觉得如果成都的英文名字被改成“pandacity”,第一次认识成都的外国人说不定以为成都遍街都是大

熊猫,以为我们成都是深山老林呢……

  ———外国动物学家建议将成都英文名称改为“pandacity”的消息,一个社科院的研究员很是担心。

  8亿农民和下岗工人是中国巨大的财富,没有他们的辛苦哪有少数人的享乐,他们的存在和维持现在的状态是很有必要的。

  ———经济学家历以宁说。

  中国的贫富差距还不够大,只有拉大差距才能进步,

和谐社会才有希望。———还是历以宁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