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之天国》剧组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 改编自韩国历年来收视率排前列的悲情电视剧《天国的阶梯》的《恋之天国》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不过前日传出拍摄聂远和霍思燕婚礼场面的时候200名群众演员被晾了10个小时,最终导致集体罢工的事件。就此事,记者紧急联系《恋之天国》剧组,得知他们已经采取紧急措施基本安抚了这批群众演员,而且剧组也表示是因为协调不当才导致这次事件的发生。

  事件因沟通不畅所致据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人称,其实这次事件的发生主要是因为他们沟通上有失误。这位制片人称按照当天的拍摄情况,用不到群众演员,他们也向负责联系的人下发了命令,让群众演员先回去,但是不知道为何,这个命令最终没有传递到群众演员那里,所以最终就发生了此次事件。

  剧组发出三大承诺这位制片人称他们已经向大多数的群众演员解释了此事,而且也道了歉,并且获得了大部分群众演员的谅解。剧组也借此向社会公布了他们的三大承诺:首先,剧组对于此次事件中的群众演员表示道歉;其次,对于当天没有领到工资的群众演员补发工资,并且给予适当补偿;最后,谢谢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对于《恋之天国》剧组的关注,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拿出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来回报大家。(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