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演《谍对谍》乔治·克鲁尼增肥18公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47 南方网

  

出演《谍对谍》乔治·克鲁尼增肥18公斤

  成功增肥又瘦身的克鲁尼(右)与马特·戴蒙(左)在前天的新片首映式上。

  南方网讯 曾被评为全球最

性感男人的乔治·克鲁尼,其新片《谍对谍》今日将在北美地区上映,在该片中,他一改风流倜傥的形象,不但留起了络腮胡子,还增肥了18公斤。

  为了在《谍对谍》中扮演美国中情局干员,乔治·克鲁尼不但得在炎热的阿拉伯地区拍片,还得蓄着络腮胡子,最残酷的是,他那苦练多年的身材也走样了———多了18公斤肥肉。所幸凭着坚强的意志力,前日出席新片首映会时,克鲁尼又恢复了帅气的模样,他对记者说:“30天以痴肥的状态来拍戏,感觉非常难受,而事后减肥又比增胖还要难上加难。”

  在《谍对谍》中,曾与克鲁尼合作演出过《12罗汉》的马特·戴蒙也参加了演出,他扮演一名石油大亨,他也出席了前日的新片首映活动。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