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夜半歌声》刘磊拒绝与大S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52 南方网

  

新版《夜半歌声》刘磊拒绝与大S来电

  演员刘磊

  南方网讯新版《夜半歌声》日前正在北京荧屏热播,当何润东出演的歌剧名优“宋丹萍”被一场大火烧死后,一个从死灰中逃离的毁容的宋丹萍出现在电视观众眼前大受好评
,而该剧中毁容版宋丹萍的扮演者正是硬派小生刘磊。

  《夜半歌声》里,宋丹萍未毁容的戏份只有3集,其他大部分都是由刘磊扮演的毁容后的戏份。虽然自己是以毁容亮相,但刘磊丝毫不担心宋丹萍的光芒被何润东抢走,相反:“我觉得这样安排非常巧妙,开始时的宋丹萍是理想化的、美好的,需要一个像何润东这样一个阳光灿烂的偶像级明星出演。何润东是宋丹萍光芒的载体,而我是宋丹萍力量的载体。”

  刘磊还表示,自己“接《茶马古道》、《夜半歌声》、《爱你那天正下雨》都是‘复仇’的戏,这纯粹是一种巧合,当时没有刻意接这样的戏,每一部戏都有复杂的心态。”

  在《夜半歌声》中,刘磊和大S演绎了一场生死不渝的爱情。大S的娇小柔弱,刘磊的高大硬朗,二人形成强烈反差,刘磊形容只有这样才可能产生化学作用。问及刘磊和大S在片中是否“来电”?刘磊狡猾地闪烁其词,“大S是一种可爱女孩的类型,但人家有男朋友啊,只好拒绝‘来电’了!”刘磊回忆与大S最“来电”的一场戏是,宋丹萍在废弃的剧院里的一架钢琴上弹过去的曲子,大S把头靠在他的怀里,的确感觉非常“来电”。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