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摆女郎》将亮相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31 扬子晚报

  由朱德庸系列漫画改编的42集爱情轻喜剧《摇摆女郎》将于12月6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亮相。昨天,该剧举行记者见面会,主演中的两位美女林熙蕾、孟广美都曾是吴大维的女友,这次一个演“万人迷”,一个是蛇蝎美女,两位前女友在现场就火拼起了“电力”。

  《摇摆女郎》是2003年热播的电视剧《粉红女郎》的姊妹篇,但只有饰演“忧郁男”林海天的胡兵和饰演“天真妹”甄心的薛佳凝是原班人马,“万人迷”林熙蕾、“结婚狂”
叶童和“男人婆”王海珍都是新鲜出炉。剧中还加入了曾志伟、王喜、孟广美、曾宝仪等大批的港台演员,此外,胡兵这次也一人分饰单纯和工于心计的两个角色。

  昨天,现场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林熙蕾孟广美两位充足电力的美女,扮演“万人迷”的林熙蕾号称是骨子里的

性感,这次她的美艳都将全部用眼神表现出来,于是现场主持人让她用眼神展现一下,当林熙蕾眼神扫来,现场就听见相机“喀嚓”的声音,前排的摄影记者们不断地说,“被电到了!”。结果这边还没完,主持人又让另一位电力美女孟广美再现一下剧中的“甩发”动作,这一下可好,全场又是一片相机声。两位美女就在现场全力发电,电倒一片男记者们。

  有趣的是,这两位美女都曾经是吴大维的女友。现场有记者提问林熙蕾,是不是会和孟广美有心结。林熙蕾说,两人和吴大维的关系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其实私下里两人相处得挺好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今天我们没有交流主要是坐得太远了,交流不方便,实际上关系不错的。”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