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红女郎》姊妹篇 全新阵容扭来"摇摆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37 新华网
《粉红女郎》姊妹篇全新阵容扭来"摇摆女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摇摆女郎》剧照

  更多图片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专电(记者周婷玉)由朱德庸系列漫画改编的42集爱情轻喜剧《摇摆女郎》将于12月6日在央视8套黄金档亮相。

  《摇摆女郎》是2003年热播剧《粉红女郎》的姊妹篇。《粉红女郎》剧中人物“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天真妹”以她们鲜明的性格色彩、不完美但很真实的形象以及对自己认可的幸福之路一往直前地追求,成为许多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22日《摇摆女郎》的媒体见面会上,记者们先睹为快,欣赏了剧中的精彩片断。《摇摆
女郎》中“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天真妹”仍是故事的主要人物。但剧中主演进行了全新洗牌,金马影后叶童挑战“结婚狂”;林熙蕾饰演“万人迷”;名模王海珍饰演“男人婆”;色房东则由王喜担纲。胡兵、薛佳凝再次出演:胡兵一人分饰林海天与大鲨鱼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薛佳凝饰演的“天真妹”则比以前更为叛逆和有主见。

  剧中还增加了两个重要的新人物:“天真妹”的老爸甄有前由曾志伟饰演;林海天的旧情人辛西亚由孟广美担纲;曾宝仪则出演色房东的老朋友。大批港台演员加盟,构成了该剧的全明星阵容。

  这部电视剧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曾创作《蛋白质女孩》《作女》等电视剧本的徐萌任编剧,曾执导《真情告白》《我爱河东狮》等作品的杨文军担任导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