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上海拍戏发嫂当模范妻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9 深圳晚报

  本报讯已经神秘到沪的周润发,昨天依然保持低调,白天是足不出户在酒店里养精蓄锐,晚上才正式拍摄《姨妈后现代生活》的第一场戏。因为周润发要在上海逗留一个月,发嫂也随同到沪来照料丈夫起居饮食,十足一个“模范妻子”。

  昨天记者在周润发下榻的酒店等候,发现周润发白天都没有现身,所以大小事物都由助手来料理,而发嫂则是忙于为发哥准备吃喝及补养品。下午1时多,她出现在酒店门口,
见到记者守候门前颇为惊讶。不过早已习惯香港“狗仔”追逐的发嫂很快镇定下来,然后叫记者不要等了,发哥今天不会出现的。然后她在助手的陪同下开车离去。

  一个多小时以后,记者再次见到发嫂,原来她出门是专门为发哥到广东餐厅煲白粥,她告诉记者发哥很喜欢下午茶喝粥,所以特地从外面带给他。记者还看见助手拿着很多鸡精。对此发嫂表示发哥昨晚要熬夜所以特地准备好补品。

  据了解,这几天发哥将在上海一个旧式大楼拍摄与斯琴高娃在片中相识相爱的戏分,这些戏分都是选择在晚上拍摄,剧组表示主要是不想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