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启泰接棒主持青春之星精彩继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半决赛已接近尾声。11月21日和22日第四、五场比赛依旧在广电中心1800平方米演播室举行。观众发现那个幽默机智的黄子佼已经挥别这个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台湾老牌睿智型主持人曹启泰。与他搭档的仍然是深圳广电集团的新晋主持石磊、美女主持贺晓虹。

  比起黄子佼,曹启泰的人生经历可谓丰富多彩,破过产、欠过债、出过书、发过财
……现任星空卫视、东方卫视、新加坡新传媒节目主持。此次主持“青春之星”大赛,与年轻选手过招,曹启泰表现沉稳,感情充沛,不失大家风范。他时而吟诗,时而与选手互动,时而煽风点火、推波助澜,令现场气氛融洽。

  前晚,在第四场比赛中,6位选手表现尚佳。他们在深圳这个最美丽的海滨城市,咏颂大海神韵,激情四溢。在激烈的比赛中,19号选手孟静、23号选手王宁以及24号杭州帅哥顾斌被pk。最终,20号选手吴笑和22号尹艾笑到最后,赢得去澳洲的机会。吴笑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巴金先生的作品——《我的爱》,感染了所有观众,成为当晚最值得回味的一幕。在第三场比赛中待定的14号杨洁,以一支《顶碗舞》幸运过关进入决赛。

  昨晚的第五场比赛,异常激烈,首次出现3位花样美男战胜3位青春少女的“惨烈”场面。开场“精武家庭”的宣传片,似乎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充满侠义精神和阳刚之气。同时观众还在其中发现了几张“明星脸”,25号陈庆整个就是“翻版陈坤”,30号李立北最像韩国明星苏志燮。

  在“演技比拼”环节中,两位男生反串美女的喜剧效果,赢得不少掌声。紧接着,经过残酷的6进5的“判断陷阱”、5进3的“智慧考验”环节之后,三位美女29号马浮翠、27号刘楠、26号龙海云一一被淘汰,令观众惋惜不已。经过观众的短信投票,28号郝淳以及30号选手李立北胜出。留下陈庆与前晚的21号选手沈方一决高下,最终沈方获胜。

  这两场比赛的评委仍由老将侯耀华、年轻演员倪景阳以及央视《挑战主持人》嘉宾叮当担任,他们的点评一针见血,

幽默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