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留学生》给梦想撒盐 下月央视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56 南方网

  南方网讯20集电视连续剧《小留学生》将于12月11日起在央视播出,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潘小扬携剧中赵燕国彰等多位主演出席,其他几位在剧中扮演小留学生的孩子因为在国外念书而未能到场。

  《小留学生》是一部描写中学生留学生活的电视剧。在记者会上,导演潘小扬在发言时几度哽咽,她告诉记者,《小留学生》的剧本创作几经周折才得以拍摄,为这部剧她和
演员们都投入了极大的创作热情和精力,“演员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很多小留学生们是第一次拍电视剧,在加拿大拍摄的40多天时间里,冰天雪地里的跋涉让这些孩子吃了不少苦,这部电视剧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曾自导自演影片《恰同学少年》在国际上获奖的赵燕国彰在《小留学生》中扮演的是一名中介公司老板,他介绍说,这个角色“是给中学生的梦想上撒点盐,间接让他们变得坚强起来。”据赵燕国彰透露,他的下一部戏还是与潘小扬导演合作。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