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极光”带来美丽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27 新民晚报

  两个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小伙、两个眼睛碧蓝清澈的澳大利亚男人,四个人组成了一个拥有美丽名字的爵士乐团——JR极光。经过一年半的精心打磨,这个曾在上海的爵士酒吧中驰骋倘佯的JR极光爵士乐团,终于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美丽世界》,其中涵括了3首原创和7首流行名曲的改编作品。昨天,惊现上海的“极光”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音乐世界和爱心“旅程”。

  今年9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去西部挑选弱视儿童到北京接受治疗,乐团成员朱蟒和丰玉程以义工的身份一同前往,亲眼目睹整个挑选过程。丰玉程激动地告诉记者:“当我们看到这些因为没有钱而长期处在模糊世界里的弱视孩子,内心受到很大的触动,所以决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他们。”于是,他们将著名爵士乐《美丽世界》重新编曲演奏并作为专辑名称和第一主打,“我们希望能够透过音乐和影像的力量,告诉每一个小朋友这个世界有多么美丽”。

  实习生 林艳雯 记者 夏琦

  “极光”组合与崔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