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演宋丹萍不怕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27 新民晚报

  由黄磊导演、影视明星何润东和大S主演的连续剧《夜半歌声》即将播出,身为男主角“宋丹萍”的何润东当然压力不小,因为,在他之前,《夜半歌声》已有三个版本,尤以张国荣、吴倩莲版最为深入人心。

  何润东在《夜半歌声》中扮演的是毁容前的宋丹萍,原以为何润东是怕扮丑,询问之后才知道其中另有周折。原来,黄磊早就认定宋丹萍的纯洁、深情、帅气“非何润东不可”
,谁知,到了临近开拍时,何润东竟被另一剧组抢先“收编”,黄导忙拿出改编好的剧本并使上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将《夜半歌声》的开镜时间延后,还专程从北京跑到横店帮助何润东试装。何润东被黄磊的这番诚意所感动,对经纪人表示“非演不可”,但由于档期,毁容后的宋丹萍戏只能由刘磊接棒了。何润东说:“本来很想连毁容后的戏也一起演……”惋惜之情溢于言表,好在何润东扮演的宋丹萍仍会贯穿始终,因为,他的形象不时地出现在女主角的回忆中。

  虽然张国荣扮演的宋丹萍“珠玉”在前,但何润东却坦言不怕和“哥哥”演的宋丹萍PK。近年来,他主演的影视作品撞车频频,但屡次PK却屡创佳绩。即便面对张国荣这样的重量级人物,何润东也没有退却。演《夜半歌声》要亮出不凡的歌声,歌手出身的何润东毫不示弱,包揽了剧中的几首主题曲。他的新专辑目前已在录制中。本报记者俞亮鑫

  何润东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