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在京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曾感动了一代观众。时隔20年,30集电视剧版《妈妈再爱我一次》近日在北京开机,而挑战金马影后杨贵媚,出演继母的是影视演员杨童舒。

  虽然电视版的剧名和电影相同,但不是简单的翻拍,而是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该剧借鉴韩剧细腻委婉的表现手法,在平静中凸现悲壮,引发人们对社会伦理及人性的思考。
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失去母爱的小男孩,面对继母,从抵抗到接受的过程。最后他放弃了亲生母亲的豪华别墅,投向了继母的怀抱。就在这时,孩子被查出患有遗传的家族绝症……杨童舒说:“我小时候就和妈妈一起看过杨贵媚主演的《妈妈再爱我一次》,看完后眼睛哭得跟核桃一样。我妈妈还对我说‘看,当妈妈多不容易啊!’虽然有经典在前,但我相信这部电视剧绝对不会输给原来的那部影片。”

  杨童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