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华纳冷落萧亚轩 新专辑一延再延歌迷大抱不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传华纳冷落萧亚轩新专辑一延再延歌迷大抱不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小天后萧亚轩的歌迷们听说偶像的新专辑又要延,纷纷于华纳官网上抨击、为偶像抱不平,对此,昨(22)日萧亚轩主动上网留言安抚歌迷,除了表示自己是“铁娃子”不会被打倒外,也大方称赞孙燕姿与张惠妹,希望歌迷不要将专辑再度延宕的原因,怪罪于她们身上。

  自从去年年底加入华纳唱片的萧亚轩,至今迟迟无法发行新专辑,然而,今年辛苦花费了5个月制作完成的“新辑”,就连原本定于12月发行的好消息,又再度被食言。昨天有一位“轩迷”就为偶像于华纳官
网上率先发表“华纳冷落萧亚轩”一文,没想到,一天不到,立即引发200多位歌迷身有同感的“发劳骚”,为偶像叫屈。

  得知此事的萧亚轩也在同一时间主动上网留言表态。她说,自己是打不倒的“铁娃子”,会尊重华纳的决定,因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她不会怪别人。据了解,她得知发片期又延后,虽然自己的心情很低落,但并无任何愤怒迹象,除此之外,还能乐观的安慰不爽的员工,让工作人员不得不说“她长大了”。

  而针对传言指出,华纳唱片是因为制作孙燕姿的新专辑预算超支,所以Elva的新专辑才再度延宕,但华纳唱片海外部宣传负责人向记者解释,此传言不是真的,她的专辑必须再度延后,是因为有纽约的大牌“音乐制作人”要参与合作,想再多收录2首歌,才决定延迟,应该明年1月,粉丝就能听到ELVA完美的新专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