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麻花”配新料 添上“两朵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麻花”今年又来了。自打何炅、谢娜、于娜开了这“不着调”的头,《麻花》系列话剧就变成了一个贺岁话剧的品牌,每年元旦前后,都要趁着喜庆劲儿折腾一把。今年12月9日开始在海淀剧院上演的《麻花Ⅲ———人在江湖漂》,将讲述以“洗脚屋”为中心的江湖恩怨、儿女情仇,由“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和广播电台“一路唱通”节目主持人李莉主演,内容依旧沿袭以往的传统,将刀郎、芙蓉、菊花、超女、PK台、头文字D等这一年流行的文化现象、文娱元素装进一个箩筐,尽情娱乐一把。由于两位主演都和
音乐关系密切,所以《麻花Ⅲ———人在江湖漂》当中的音乐成分将会更多,而且相关手机彩铃也已制作妥当。

  除了两位主演以外,《麻花Ⅲ———人在江湖漂》的最大亮点应该是“芙蓉”和“菊花”了。扮演芙蓉的文雪,一来到《麻花Ⅲ》剧组,就被大家认定是“芙蓉”了。胖胖的她特别会搞怪,而且唱功不错,在剧组建组的K歌会上,两个导演一边听她唱歌,一边眯缝着眼睛开始盘算,赶紧给芙蓉加戏啊。扮演菊花的王程身材瘦长,表情丰富,作为一个科班出身的专业相声演员,为剧本中的笑料贡献了不少智慧。

  目前,《麻花Ⅲ———人在江湖漂》已经开始售票,据悉,为了答谢“麻花迷”,今年演出首轮举办特惠活动:买任何价位的票加20元就送同等价位的票一张,包括40元的学生票在内。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