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女友抵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3:28 新京报

  张秋今日和中国“哈迷”共舞

  

“哈利·波特”女友抵京

  梁凯蒂此次中国之行,“哈迷”代表将有机会与哈利·波特女友张秋共舞。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昨天,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扮演中国女孩张秋的华裔女孩梁凯蒂抵达北京,开始她为期一天的中国之行。记者从华纳电影中国办事处获悉,梁凯蒂此次来中国除了接受媒体的采访,还将参加一场“哈4”的影迷见面会,华星电影院特别安排400“哈迷”和张秋共舞。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最为国际化的一部,第一次亮相的中国女孩张秋特别受到了亚洲国家“哈迷”的关注。影片出品方华纳电影公司特别给她安排了三站亚洲的巡回宣传,分别是日本、中国和中国香港。

  昨天下午,梁凯蒂从日本大阪飞抵北京,虽然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但是行程安排得异常紧凑,上午要接受媒体专访,下午和影迷见面,晚上则要参加特别为她举办的见面会。而第二天又要马不停蹄地飞往香港,继续后面的宣传。

  梁凯蒂和中国“哈迷”惟一的一次亲密接触安排在北京华星影院,影院宣传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下午4点开始的见面会要求参加者必须携带“魔法配饰”,围巾、胸章、帽子、手杖和魔法袍都可以,共有400人参加。而中国“哈迷”代表还将得到与凯蒂共舞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