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处女碟《刚刚开始》 新专辑曝父母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3:04 燕赵都市报

  伴随着发片会上来自各界朋友和粉丝热烈的恭喜和祝福声中,范冰冰筹备一年之久的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终于向歌坛交卷。作为内地影视明星出唱片最密集的一年之“总结发言”,回想起在录音棚中无数个夜晚的苦熬,范冰冰坦言“学习的过程就是最大的收获”,“原来我就是一个单纯的特爱唱歌的人,小时候多年的乐器训练也带给我不错的乐感。在演员朋友圈子中一起玩的时候也算著名麦霸一位,而且唱完都是掌声一片呢”。

  《刚刚开始》就唱片本身而言,这是一张很纯粹的专辑,有几首歌完全是在讲范冰冰的个人经历。范冰冰邀请了著名填词人文雅为她量身填词。范冰冰与文雅多次促膝长谈,把自己生于海边、长于海边的父母的爱情故事、自己的成长经历都一一交待,这些故事最终化成了新专辑中的《海的女儿》、《刚刚开始》、《妈妈谈恋爱》这3首歌。

  在深秋的天气,穿着薄薄的裙装泡在海水里是什么感觉?正在青岛海滨拍摄MV的范冰冰的回答是:美丽“冻”人。为了将画面拍得美轮美奂,范冰冰摆出了一副豁出去的架势,让现场工作人员和围观游客大为叹服。能在自己的出生地青岛拍摄MV,范冰冰感到很开心。

  (国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