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成为英青少首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3:05 燕赵都市报

  英国童星丹尼尔·拉德克里夫自从饰演了“哈利·波特”后名利双收,不仅成为全球最知名的小魔法师,更凭借230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全英国最富有的青少年。

  上周,英国工商管理局公布了全国有限公司财务经营状况调查,丹尼尔所主演的前三部《哈利·波特》电影为他轻松赚进1000万英镑。

  这份财务调查未包括丹尼尔出演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片酬。在明年春天公布的统计报告中,丹尼尔的个人资产将至少再增加500万英镑。不久前,丹尼尔以800万美元的片酬签约续演《哈利·波特》第五部电影。他首次超越了全英青少年财富榜的常胜将军、“天籁美少女”夏洛特·丘奇。上周,丹尼尔接受采访时说:“我不太清楚自己究竟有多少钱,这样也好,不会影响我看待事物的角度。”19岁的少女歌手夏洛特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屈居亚军,其他入围英国青少年财富榜的明星有17岁的灵魂乐歌手乔丝·斯通、20岁的女星凯拉·奈特莉以及20岁的足球运动员韦恩·鲁尼。

  (点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