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女友昨日游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8: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让哈利·波特魂不守舍的华裔女孩张秋的扮演者梁凯蒂已经于前天中午秘密来到北京,这个从小在外国长大的小姑娘昨天兴致勃勃地登长城游故宫,对北京的风景赞不绝口。她的到来却让中国哈迷打起了口水仗,女哈迷普遍讨厌凯蒂,男哈迷却认为这个小姑娘挺漂亮。

  梁凯蒂秘密抵京游长城

  和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宣传《哈2》时候的众多影迷接机的热闹景象不同,梁凯蒂这次来北京异常低调,她于22日中午从日本飞抵北京,由于没有事先透露行程,机场并没有大批哈迷迎接。

  由于梁凯蒂从小在英国长大,因此这也是她第一次来中国,她昨天兴致勃勃地前往

长城、故宫等古迹参观游览,她说:“虽然我从小在国外长大,但是我一直希望来中国看看,这次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而今天凯蒂就没有那么轻松了,上午她要接受北京媒体的采访,随后下午还有两场观众见面会,与喜爱她的中国影迷们见面。

  随后,凯蒂将飞赴香港,原定的上海之行则因为感恩节的到来取消,华纳公司的陈先生解释说:“凯蒂很想尽快回家和家人共度节日,因此缩短了亚洲宣传的行程。”

  男哈迷机场

  苦等凯蒂5个小时

  在电影中梁凯蒂扮演的张秋让哈利·波特尝到了初恋的滋味,而且她还将在第五部电影里夺去哈利·波特银幕初吻,这让不少女哈迷嫉妒不已,因此女哈迷们都不喜欢凯蒂。她们批评说,梁凯蒂长得不好看,演技也做作,在戏里纯粹就是个花瓶的角色。

  可是男哈迷却纷纷表达了对这个小姑娘的倾慕,看过电影后,不少男哈迷都念叨凯蒂看起来很清纯,符合他们心目中张秋的形象。昨天下午,北京的一个22岁的男哈迷自发前往首都机场接机,从中午一直等到晚上,足足等了5个小时,才获知凯蒂竟然已经于前一天抵京,他只好失望地回到家。小李说:“今天的两场见面会我都买票了,就等到时候见见她呢。”

  见面会购票观众不多

  今天晚上18点45分,梁凯蒂将来到北京新世纪影城和观众见面,但是影城李经理表示,观众们对她的热情远远不及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来得火暴,李经理表示:“总共200多张票没卖出多少。”看来,观众对于这个在电影里出镜不多的女孩还不够熟悉。

  

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