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蛇女”刘思宇:世界柔术第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世界柔术协会昨天在上海大剧院向杂技芭蕾《天鹅湖》中的“蛇女”刘思宇颁发“世界柔术第一人”证书。

  总部设在美国克罗拉多州的该协会,旨在全世界范围内收集人体软度的极限纪录,并从今年起设立“世界柔术第一人”奖项。该奖项对外宣告设立,便有众多欧美演出商向该协会力荐:“世界上最软的人在中国!”经过对世界各地候选者近半年的考察,“世界柔术
第一人”的殊荣落在了刘思宇的头上。昨天下午,该协会首席测量官保罗·蒂丹尼开始对刘思宇的各项身体指标进行测量,这些数据将被收入电脑并通过协会专用的一套软件进行分析,并编入该协会撰写的《柔术世界纪录》第一章中。

  据保罗介绍,刘思宇的软功天下第一,明年开始将以她的数据为标准,接受来自世界各地柔术高手的挑战。今年18岁的刘思宇5岁开始练习软功,属于“天生软”。她的现场示范让协会专员赞叹不已。除了测量和颁奖以外,协会专员将在未来三天内全程跟踪纪录刘思宇参加《天鹅湖》演出的点滴,并制作成纪录片发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