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确定张靓颖被包养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50 新文化报

  本报记者昨日连线《新潮生活周刊》记者与成都房地产中专学校,进一步核实“靓颖往事”报道的真实性,该记者称—— 张靓颖是否对昔日同学翻脸不认?最关键的当事人张靓颖始终对事情不做详细回应。凉粉也对那篇报道提出了诸多质疑,在经过一个晚上的等待之后,本报记者终于在昨天上午联系上了另外两方关键当事人进行核实。

  《新潮生活周刊》

  “报料人瞎说要负法律责任”

  为了核实网上凉粉提出的诸多疑点,本报记者联系上了采写这篇稿件的记者,该记者说,因为是周刊,所有的疑点会在下周一答复,“很多东西我们要写,现在不方便告诉你,请理解”。

  “稿子发了,公司态度也变了”

  记者:你到那个学校采访了吗?找到樊老师了吗?

  周刊:我敢保证见报的稿子都是事实,是报料人主动找的我,通过她联系上张靓颖的老师还有同学。

  记者:今天我看到了张艺于接受采访的稿子。

  周刊:是吗?我刚和她通过电话,我敢肯定22日晚至23日凌晨,除了我之外她没有接过别人的电话,凡是要采访她的都回绝了。

  记者:你找张靓颖所属的公司核实过吗?

  周刊:总共采访过她的公司两次,第一次是发那篇稿子之前,采访报料人时,她的公司不回应,说你们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就是否认。第二次是稿子发了之后,她的公司的态度有所变化,跟第一次截然不同。到底是什么态度,相信你也能推测出来。

  “黄悦、张艺于会再次站出来”

  记者:黄悦为什么现在才向你们报料?是张艺于故意炒作吗?

  周刊:在稿子里我已经写了,是黄悦看到张艺于受到的委屈忍无可忍才报料的。张艺于家境不错,没必要炒作。

  记者:你能解释一下歌迷对你文章的几个质疑吗?

  周刊:凡是我们要后续报道的我都不能跟你说,我能告诉你的是,这些事情都是真的,可能当事人在措词上出现了问题,但事实就是事实。到下周一,我们的报道中将详细回应所有质疑,黄悦、张艺于都会站出来回应。

  “传说中的教授确有其人”

  记者:有文章中所说的包养张靓颖的教授这个人吗?

  周刊:肯定有啊,这都是打保票的事。

  记者:确定他包养过张靓颖吗?

  周刊:确定。写了就是有,不能乱报道,报料人是和我们签了合同的,她要是瞎说就要负法律责任。

  记者:能透露教授的联系方式吗?

  周刊:不能,如果我说了,我也违约。

  成都

房地产中专学校

  “张靓颖在我们这儿上过学”

  把电话打到成都房地产中专学校的时候,是一个女老师接的电话,该老师表示她在学校上班已经两三年了,对学校的事情还是有所了解的。当记者提到张靓颖是否在该校上过学,该老师非常兴奋地回答“有”,当记者继续问:“你们这里是否有樊帮春这个老师?”女老师提高了警惕,问“你是记者吧”,接下来她的回答就非常谨慎。

  “樊老师在这里干了很多年了”

  记者:张靓颖曾经在你们这儿上过学吧?

  女老师:张靓颖谁不知道啊,

超级女声,学校很多人都知道啊,在我们这儿上过学。你问这些干什么?

  记者:有一篇关于张靓颖在你们学校期间的报道,她的老师樊帮春对她评价不高,有这个老师吗?

  女老师:你是记者吧?有这个老师,这个老师不在学校,报道没看过,你说的我不知道。

  记者:是今天不在学校,还是这个老师不在学校工作了?

  女老师:关于樊老师的事情我不清楚,给你找个人问问。

  (电话挂掉,5分钟后,记者再次把电话打过去。)

  女老师:今天没有来上班,樊老师在这里干了很多年了。

  “没看过任何人来学校采访”

  记者:能告诉我樊老师的电话吗?报道中说采访过樊老师。

  女老师:不能,我没有这个权限,我再告诉你,我们学校老师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包括樊老师。我天天在学校待着,没看过任何人来学校采访。

  记者:有可能记者没有暴露身份来采访啊。

  女老师:我已经说过,樊老师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你可以去问那家报社,问是怎么采访的。

  记者:学校向学生发成绩单吗?

  女老师:发成绩单啊,给每个学生发每个人自己的。

  记者:报道中的黄悦怎么能拿出张靓颖的成绩单?

  女老师:这个不清楚,可能是这个学生向老师要的吧。我现在不能回答你的问题了,再见。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张科峰

  动态

  靓颖未必唱《夜宴》

  据《夜宴》剧组人员透露,张靓颖与著名音乐大师谭盾日前到达剧组“探班”。此前有报道称张靓颖有望演唱《夜宴》主题曲,经记者核实,这个说法并不太准确。《夜宴》的主题曲是谭盾已经创作完成的《越人歌》,早已确定由周迅和腾格尔演唱。而自张靓颖加盟华谊后,片方希望她能在华谊兄弟的年度大作中有所表现,因此安排张靓颖和谭盾见面。谭盾在听过张靓颖的演唱后,对她的音色表示赞赏,但是否会为张靓颖写一首英文歌作为影片的片尾曲,则暂时未有定论。据《南方都市报》(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