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最抢戏池珍熙最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2 重庆晚报

  

周迅最抢戏池珍熙最可爱

  本报讯《如果·爱》昨在北京星美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放映结束后,专程出席看片会的陈可辛导演与记者们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陈可辛首次披露了片中四位爱将在拍片过程中的趣闻。

  金城武眼睛放气

  金城武有很多“水中戏”。有出戏是金城武浸在水中流下一滴眼泪。看着银幕上晶莹剔透的泪珠在水里落下,记者们怀疑这颗泪珠是电脑特技。陈导却呼冤枉:“我在监视器上看到这颗‘泪珠’都傻掉了!其实这是个气泡,金城武说是他用力从眼睛里‘逼’出来的。”

  张学友当导演

  陈可辛称,找张学友来演就是为了让自己对歌舞部分放心。由于张学友有歌舞剧《雪狼湖》的表演经验,因此《如果·爱》中他参与了大部分歌舞场面的导演。张学友导起歌舞戏来也是驾轻就熟,甚至他当导演的能耐远胜做演员。

  池珍熙中文活学活用

  陈可辛称赞池珍熙相当可爱。虽然语言不通,但他还不忘用中文开导演的玩笑。剧中池珍熙有一句台词“导演,你的酸辣面”,他学会用中文讲后,天天都在陈可辛面前说这话。后来甚至成了他向陈可辛打招呼的用语,每每让人哭笑不得。

  周迅抢戏成主角

  影片中,周迅造型百变,载歌载舞,把那个一心只顾往上爬、甚至不惜抛弃爱情的角色演绎得令人拍手叫绝。陈可辛说:“本来片里就只有金城武是主角,但周迅的出色表演却抢了金城武的戏,完全演成了一个主角。”他透露,最初认为有了三大男星加盟,完全可以推一个有天分的女新星。可是面试了上百名女新人,就没一个被相中,最后还是选了周迅。

  (记者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