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子没闲着 当妈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32 每日新报

  “辣妹子”宋祖英当妈妈了!在淡出公众视线差不多半年之后,宋祖英今年 9月在北京生下了一个 3700克重的大胖儿子,这是记者日前得到的消息。该知情人告诉记者,尽管已是 39岁的“高龄妈妈”,但母子平安。宋祖英目前身体也恢复得相当不错,上月底已经能够出外走动,也出席了一些公众活动。

  宋祖英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宋祖英母子平安,她本人正在休养,不希
望被打扰。虽然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但夫妇俩都不希望儿子刚出生就被曝光,因此,暂时不会就此接受采访,宋祖英也暂时没有复出打算。

  尽管如此,对于喜爱宋祖英的人来说,她何时复出依然倍受关注。宋祖英一周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我主要是为中国电影百年录制了一张电影歌曲专辑,这张专辑将于不久正式发行,相信不会让广大听众失望。”同时,记者也从侧面了解到,今年春晚宋祖英将携新作亮相,不会让喜欢她的观众等太久。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鸡年春晚的一曲《飞》之后,宋祖英似乎就从公众视线里消失了。直到今年 9月,“ 2004-2005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 30台入围剧目揭晓,音乐剧《赤道雨》因为主角宋祖英有孕在身意外退出评选的消息传出,才知道原委。同样, 11月 16日中国戏剧梅花奖在宁波颁奖,因为《赤道雨》而获奖的她也未能亲自到场领奖。

  为什么?当了妈妈当然恋家,每一个“过来人”都会有同样的感受。何况,宋祖英一直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她的丈夫叫罗浩,长沙人,也是《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等电视剧的总制片人。两人相识于 1988年的湖南省青年歌手大奖赛。当时宋祖英刚刚从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毕业,正因为在前一年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发挥失常未获名次而苦恼。好在湖南省音协的老师们热情鼓励,她才最终决定参赛,也因此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当时的罗浩在长沙电视台工作,当宋祖英唱完走下台,就看见罗浩笑吟吟地向她走来说:“你唱得真好。”尽管对这个湘妹子充满好感,但当时的罗浩还没有勇气表白,只是常常给在北京求学的她写信,像大哥哥一样询问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当罗浩终于在信里表白心迹,宋祖英没有明确答复,只告诉他自己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她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聋哑弟弟,条件很不好,希望罗浩能考虑。罗浩接到信后很快赶到北京,亲口对宋祖英说:“我愿意把你的家人当作我的亲人看待,尤其是你的弟弟,我们要多多关心他!”就这样,两人的爱情之花开放了。

  一路走来,两人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也始终保持低调的作风,直到去年 12月 15日宋祖英走进央视《艺术人生》,才第一次敞开心扉谈了自己的事业、亲情和爱情,如今儿子的到来,更为这个家庭增添了喜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