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通过中国电影局审查 3女星明年携手回娘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今年好莱坞圣诞档的重头戏、备受争议的《艺伎回忆录》已经通过中国电影局的审查,正在做最后的技术修正。这也就意味着,华语影坛顶尖的三位女星章子怡、巩俐、杨紫琼将能为该片正式携手回娘家,内地观众有望在明年2月初的银幕上一睹三人的斗艳、斗技风姿。

  内地送审陈凯歌慕名而来

  《艺伎回忆录》是一部描写日本艺伎小百合的成长故事,有好莱坞头号人物斯皮尔伯格坐阵把关,中国影星章子怡、巩俐同台竞技,阵容十分强大。但鉴于该片还没有公映,就在日本、以及中国引起观众一片争议,该片在送交内地电影局审查的过程中,也被十分重视。据了解,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各层审查委员会成员几乎都看过了该片,审查人队伍的人数、涉及的人群都是空前庞大,显然是近年来最受关注度的影片。有意思的是,很多国内的电影人听说该片内部放映审查,也都悄悄赶来一睹为快,甚至连陈凯歌导演也放下手头正忙的《无极》,跑来欣赏这部大名鼎鼎的《艺伎回忆录》。

  三位影星携手亚洲首映礼

  章子怡、巩俐、杨紫琼近两年都忙于拍摄海外大片,《艺伎回忆录》现在最终通过审查,也让三位华语电影顶尖人物携手回娘家,和中国的观众见面。但遗憾是,该片的上映档期可能会从原定的1月12日推迟到2月10日,这意味着内地影院不参与1月12日全亚洲除日本外所有地区同步上映的计划,1月9日北京原定的盛大亚洲首映礼也不得不移师香港举行。在亚洲的首映礼上,影片《艺伎回忆录》的所有主创都会参加,巩俐、章子怡、杨紫琼都将同台汇聚,星光灿烂。(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