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见周杰伦必须“终极比拼” “模仿秀”敲响最后战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07 云南日报

  12月3日周杰伦要来昆办“统一100周杰伦千面晚会”的消息几乎让本报的热线电话得不到一刻休息,纷纷打听哪里能买到票,经记者向主办方询问得知:本场晚会不对外出售门票!但粉丝们也不必失望,主办方将通过特别策划的3场模仿秀为你们送出100张千面晚会的门票!不论你是长得像,还是唱得像都可参加。12月3日模仿秀的最终战役就要打响,抢票的最后时刻到了!

  模仿秀的第1场“才艺秀”,主要以声音评判为主,已成功为杰伦的粉丝们送出30张门票。11月26日在金马碧鸡坊举行的第2场“炫型秀”,将以选手们的造型为评判标准,也将送出30张门票。而12月3日白天在昆明世博园正门举行的昆明电视台专场第3场“克隆秀”,则集合了前两场的比拼内容,不论你是唱得像,还是造型模仿得像,或是说话的声音像,都可拨打模仿秀报名电话963118100参赛,由于报名参赛的粉丝众多,“克隆秀”将只选取前50名报名选手进行最后40张千面晚会门票的“终极拼抢”。

  据悉,周杰伦抵达昆明时主办方谢绝歌迷前去接机。在12月3日的“统一100周杰伦千面晚会”上,周杰伦将会献上他新专集《十一月萧邦》中的歌曲,晚会中主持人还将专访周杰伦,粉丝们可乘此了解更多杰伦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同时当晚还将有众多杰伦的忠实粉丝鼎立加盟此次晚会。本次活动由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主办,昆明电视台全程承办,云南音乐台协办。

  马军艳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