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慧欣推介电影《天下无贼》《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14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许慧欣推介电影《天下无贼》《英雄》

  

许慧欣推介电影《天下无贼》《英雄》

  许慧欣推介电影《天下无贼》《英雄》

  南方网讯东森电影台“周六Fun电影”,11月请到看似柔弱却喜欢武打动作片的许慧欣向大家推荐,11月19日晚上9点东森电影台全台首播的电影《天下无贼》与11月26日晚上9点播出《英雄》。欣赏武术动作的Evonne表示:“自己曾为拍摄MV吊过钢丝,虽然吊钢丝很难过,但是若能演侠女,再痛都值得!”为代言东森“Fun 电影”许慧欣特别有“背”而来,敬业的她稍有不顺会立刻要求再来一次,让在场工作人员无不佩服。

  许慧欣接受访问时表示,最欣赏影星李连杰与杨紫琼,更自爆在加州求学时期,曾巧遇李连杰拍片,刚好征临时演员,可惜临时演员只限男生,让她颇为遗憾!另外许慧欣也非常喜欢影星杨紫琼,她说:“曾经在一个颁奖会场上,杨紫琼就坐在我前面,她甚至转头和我旁边的人讲话,但是我竟然完全不敢和她说话!”喜欢看电影的Evonne,也曾忙里偷闲和朋友一起去电影院欣赏《英雄》,她觉得这部电影拍摄手法十分唯美,集合当代首席华人巨星李连杰、梁朝伟、张曼玉、章子怡,演员阵容堪称梦幻组合。《天下无贼》荣获本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肯定,又可欣赏知名影星刘德华、刘若英、葛优在戏中斗智飙戏,更有别于一般的夺宝神偷片。该片叙述透过一对具良知的雌雄“好贼”及一班“奸贼”,讽喻“天理循环”的因果,剧情紧张曲折。都是十分值得观赏的精采好片!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