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笑成名”海选民间笑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各类歌唱海选节目铺天盖地,沪上荧屏别出心裁,推出一档搜罗民间笑星的电视活动“一笑成名———《老娘舅》、《开心公寓》造星大行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宣布,通过海选和晋级赛,前10名获奖者将赢得“喜剧明星”称号,成为东方之星的签约演员,并出演这两档沪上知名情景剧。

  “一笑成名”是首届由上海主办的大型笑星选拔赛,海选范围延伸到长三角地区。
据悉,凡年满16岁的非专业人士,只要自认有一定的喜剧表演才能及才艺展示基础,都可前来报名参加。表演形式可以是沪语方言,也可以是普通话小品等形式。

  从海选开始,沪上知名喜剧明星嫩娘、王汝刚、毛猛达、陈国庆等以及文艺界专业人士将担任评委和培训老师。此前火爆热烈的《超级女声》在海选阶段曾因评委不尊重选手甚至取笑藐视而引起广泛批评。对此,本次活动对评委的态度问题格外重视,甚至列入了细则要求:“评委对选手的表演要有耐心,态度要诚恳,不可以损害选手的自信心和自尊心。”本次活动将在11月26日至明年1月27日期间举行10场选拔赛,其结果将由评委和观众投票共同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