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拒绝回应“花边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昨天,宁静现身上海参加《阮玲玉》的媒体见面会。在该剧中,她扮演一代影后胡蝶。虽然是个只有几集戏份的大配角,但宁静并不觉得“委屈”:“无论是女一号还是女八号,只要是我喜欢的角色就会演。”她觉得自己拍摄该剧时偏胖,在外形上与胡蝶相似,“圆圆的,比较富态。”不过戏份少也让宁静略感遗憾:“胡蝶是个大气的人物,可惜没有很多的空间来表现她。”

  不久前,有媒体报道宁静的婚姻遭遇危机,并和经纪人有了新恋情。当记者向她求证时,她拒绝透露丝毫信息:“关于我的婚姻、我的私生活都是我自己的事,我结婚生子都没大肆宣传,这是我自己的生活,为什么要公布?”

  虽然不谈私事,但快人快语的宁静还是表明了对自己负面报道的态度。“我并不十分反感写八卦的人,不过不要太过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