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映豪掷1800万 超女等平民偶像将同台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我保证,《千里走单骑》的首映式将比《英雄》、《十面埋伏》都让人兴奋!”《千里走单骑》制片人张伟平日前对《新京报》透露。在张伟平的构想中,超级女声、我型我秀和梦想中国等平民偶像同台PK,为《千里走单骑》首映礼奠定平民路线,而1800万元的投资和“魔幻剧院”的搭建将在12月16日下午5点开始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此前两部张艺谋影片的首映庆典,张伟平均砸下2000万元重金,而今年投资也在1800
万元左右。“与民同庆,整个庆典不卖一张票”仍然是今年“单骑”的宗旨,室外演出将向观众开放,而室内演出由于座位有限将免费提供给媒体和嘉宾。

  除了早先宣布的《超级女声》、《我型我秀》、《梦想中国》、《星光大道》的前三名外,张伟平还计划邀请几位和该电影风格相似的台湾演员、歌星,最引人关注的“师奶杀手”裴勇俊也在邀请之列,现正与韩国方面就档期进行商谈。

  另据张伟平透露,此次首映式完全运用了纯自然这样一个概念。因为影片《千里走单骑》选择了

丽江作为主要拍摄地,届时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将成为庆典的舞台背景。(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