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9岁得子 宋祖英不当全职妈妈月底有望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06 中国新闻网
39岁得子宋祖英不当全职妈妈月底有望复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宋祖英于9月在北京当上妈妈,但她并非像传言的那样准备当个全职妈妈,暂时不复出。据《重庆晚报》报道,其经纪人郭先生昨日透露,宋祖英在本月底之前就会与他联系,重新开始演唱的工作。

  儿子生在中秋节——重达8斤

  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宋祖英于今年中秋节在北京生下儿子,儿子重达3700克,近8斤,是个健康的小胖子。因为是39岁的高龄产妇,所以宋祖英特别呵护这个孩子,在怀孕期间,推掉了很多重要的演出邀请,在今年春晚之后,几乎就再也没有出席过任何公开的
大型活动。

  生产生活两不误——月底复出

  昨日晚间,记者拨通宋祖英经纪人郭先生的电话。郭先生说,他目前正在海南,这几天跟宋祖英没有联系。他说,他和宋祖英之间订下的原则是,他只管生产,不管生活。两人之间有默契,他尊重宋祖英低调的作风,不向外界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在工作方面,两人的合作很有意思,通常都是宋祖英主动联系他,表示可以进行什么工作了,他才会开始进行这方面的策划、联络等。他说,自己也不方便去催促一个产妇恢复工作,需要宋祖英自己根据身体情况决定。但是,他透露,月底前宋祖英会跟他联系复出的工作。

  至于上春节晚会这件事,他说,春晚总是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拍板,谁也不敢说一定上,宋祖英是接到了邀请,还在积极准备。(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