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谈"情"色变 回应王菲怀孕让她安心当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新闻晚报消息,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的《大话西游》之终极篇《情癫大圣》昨日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帅气十足的谢霆锋接替罗家英的班,将当年的“口罗嗦版”唐僧转化为“超帅版”唐僧。看似意外但也是情理之中,绯闻接二连三、女友常换常新的谢霆锋对于“情癫大圣”的头衔倒是当之无愧。昨天的媒体见面会几乎成了谢霆锋“情癫轶事”的发布会。

  说王菲:让她安心当妈

  王菲怀孕,乐的是李亚鹏,愁的却是谢霆锋。虽然谢霆锋并不避讳大谈阿SA和范冰冰,但是当记者提到王菲时,谢霆锋一张灿烂的笑脸马上“阴云密布”,“你一下子问了三个女人,让我怎么反应得过来?”谢霆锋故作沉思片刻,随后低声说道:“如果我今天回答了你们这个问题,肯定又要引起一场混乱。我希望能给阿菲一个空间,让她安心去做妈妈。”

  谈柏芝:别拿

蛋糕说事

  谢霆锋主演的另一商业大片《无极》上映在即,为了抢夺竞争激烈的贺岁档市场,制去片方不遗余力地大曝猛料。就在前两天,身为制片人的陈红在《可凡倾听》里将一年前的陈年旧账拿出来说事,称在剧组杀青仪式上,张柏芝将蛋糕扔在谢霆锋脸上的举动是“爱恨交加”的表现。

  针对陈红的这一说法,谢霆锋认为“这实在太可笑了”,“别人心里想些什么她怎么知道?一个蛋糕能说明问题吗?”谢霆锋称他和张柏芝合作很愉快,而不是外界所传的“很尴尬”。

  赞阿SA:越看越觉好看

  一向以清纯美少女形象示人的阿SA这次也自毁形象,饰演了一个长相极其丑陋但内心温柔的

外星人。片中她与“痴情种”唐僧的一段惊动“宇宙”的旷世情缘,必定让那些喜欢“
无厘头
”的观众,跟着痛哭的唐僧一起泪如泉涌。谢霆锋一脸严肃地说:“头两天,和阿SA演对手戏很不习惯,但后来我觉得她越来越好看,慢慢就喜欢上她了。”(蔡颖李佳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