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可能加盟 亚视求“雨”密谋明年大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38 新华网
Rain可能加盟亚视求“雨”密谋明年大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位亚姐为亚视助阵。阿Man摄

  更多图片

  有传“亚视不惜以超过三百万港元邀Rain拍剧集”,昨天亚视副总裁杨绍鸿在出席活动时回应:“这只是一个很初步的计划,Rain的经理人只表示Rain有兴趣和我们一起拍剧,但具体细节还未研究。”

  “2006亚洲电视节目巡礼”记者招待会昨天在香港召开,公布亚视2006年的发展和节目动向。活动中焦点话题是“Rain拍剧传闻”,对此杨绍鸿解释道:“Rain的经理人前不久来我司商量另外的事情,其间我们问到Rain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合作拍剧,他说有。而我们
初步计划是寻找内地大型的制作公司,和韩国方面共同合作一部爱情故事。”他还介绍,剧集名字暂定为《夕阳无限好》,风格和传统韩剧相似,以悲情为主。

  至于亚视下年大计,主攻两大王牌:

  第一张王牌:突出资讯,以食为主

  资讯节目一向是亚视的强项,下年增加了这类节目的比例,而亚视综艺副总裁叶家宝首推陈启泰主持的《息息相关》。这是周一到周五都有的热点节目,追踪香港头条民生社会问题。它将会和《今日睇真D》不同,更接近市民的生活,着重如“禽流感”、“租房纠纷”等可提供服务资讯的话题。而有关“食”的节目一直是亚视王牌,下年除保留《中国八大名菜》,还增加《名人饭堂》,采访城中名人平时用餐地点和钟情食谱。连台庆都会以食为主,名为《艺员厨神台庆夜》。

  亚洲小姐将扩大选举地区,首次加入台湾佳丽,选举机制将会有所改动。内地赛区在春节后就启动,即亚姐二三月份就要杀到!

  第二张王牌:加强剧集,广邀明星

  陈秀雯、郭霭明等将和亚视签约,参与大型剧集。其中郭蔼明、谭耀文与叶德娴将于明年三月开拍《义无反顾》。此剧尽显人性一面,为了利益连亲人都敢杀,和《义不容情》不相上下。

  冯宝宝也答应拍摄新剧《当肥猫遇上笨小孩》,饰演一位患有癌症之妈咪,照顾两个弱智儿子。但“肥猫”一角不再是郑则士,而由新演员易志远演出。

  陈秀雯就与陈启泰合演时装剧《御夫有术》,是现代版的《驯悍记》。特派记者何颖珊(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